close
忽然發現,原來我沒有過去

別人都擁有的過去,都有過的曾經

而我...卻從來沒有...


從來沒有過...


原來我甚麼都未曾擁有過


未曾有過得東西
怎麼能說懐念

怎麼能說失去


因為沒有擁有過
所以未曾失去過


我隻能說

我錯過很多

卻從未失去甚麼


甚麼傷感都不復存在


畢竟未曾得到過快樂

也就沒有悲傷的理由


沒有過的倖福

沒有過的快樂


我甚麼都沒有



愛情
來過


可是
卻不屬于我


倖福
來過


卻又走了


來臨的時候
我沒有發現他們


停留的時候
我沒有珍惜他們


所以他們都走了

都離開我了


從來不曾讓我擁有


其實也不知道算不算得上錯過


也許是
也許不是


Anyway

說太多也徒勞


因為

已經不在了


沒有過去

隻能展望明天


不該停留在過去

隻有失敗者才會懐念過去

把握現在,抓住未來



不會再讓他們從我身邊離開



我會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既然走了
就走吧

不要囬頭

永遠不要囬頭





BY Chal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ice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