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所有的諾言都是謊言,
所有的甜言蜜語不過是欺騙而已。

我早就說過,我不相信諾言,不相信永恒。
這個世界沒有不變的愛情,只是不知道原來會變得那么快。


為什么?當初說的那么好聽,把我捧上了天堂,
現在卻又把我丟下地獄,打落18層。


玩膩了,不想再糾纏了,還是根本沒有想過開始。


你知不知道,我是多么的期待這個暑假。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么的想和你在一起。


你說過不會令我失望的,現在我很失望,失望透頂。

到底是我做錯了,還是一開始就錯。


我真的很難過,這幾晚,沒有一晚不想你,難以入眠。

你的臉,你的笑,你的話,不停的出現在我腦海。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么那么迷戀你,不知道為什么這么想念你。


就算是從前,我也從未試過失眠。

因為那個不是真愛。

即使我和他有過多么親密的接觸,即使他傷我多么的重,
我都未曾嘗試過因為他而失眠。


我真的很難過。


為什么,為什么你總是這樣。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不主動,對嗎?


是我自己斷送這段姻緣。

是我自己切斷你的愛。


你沒有錯,一切都是我的錯。


我真的從來沒有試過這么頹廢,傷心。

每天都想著你,少了你,仿佛世界末日。

一切都變得如此乏味。


“沒有你在,我有多煩惱多難熬。”


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吃早餐,逛街,打游戲,看電影,

多希望陪在我身旁的那個人是你。

我想我真的愛上你了。


無時無刻不想你。


想念痛徹心扉。


我真的很難受。


應該怎么做?


我的暑假,就快結束了。


我的愛情,連開始都沒有。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有多么多么的期待。

為了這個暑假,我之前憧憬了那么多的美好。


原來只是自己一廂情愿,原來我是得了愛情妄想癥。


想想想!

整天都在想亂七八糟的

書念不下去了,試考砸了。

心思全然沒有放在學習上。


現在工作也沒有心情。

玩樂也沒有心情。

如果在吧,我玩的HIGH,那我一定很不開心。


因為, 越HIGH越不開心。


為什么你就是不懂呢?

難道我就沒有給過希望你,

難道我就沒有給過機會你?


是你不懂爭取。

是你不懂抓緊。



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喜歡欺騙女人

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喜歡一腳踏幾船。


我真的沒有信心。


對我自己沒有信心,對你沒有信心,對我們沒有信心,對將來沒有信心。


失望變成了絕望,我已經無心無力。

我不敢再去相信愛情,不敢再去期待愛情。

真的真的很傷心傷身。


我不知道這樣下去,不僅我的身體會垮,我的學習也會垮的。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做了。


為了你,我竟然變得如此神不守舍,變得如此失魂落魄,

真的是第一次。


我真的再也承受不了欺騙,承受不了男人的謊言。



為什么都選擇來欺騙我

我真的無知幼稚到這種程度

所有人都能將我玩弄于手掌嗎?



為什么總是這樣對我


給了我希望,瞬間又變成了失望。



失望失望,很失望

我真的絕望了


我真的不敢再想了。

愛情,太奢侈的玩意。

我玩不起。



代價實在太大了!



你到底懂不懂順其自然的意思!


我無話可說了。



我已經對你,對我,對他,對愛,

沒有希望。


失去信心。


我真的真的不敢去愛。


但是,難道不愛就不會受傷了嗎?

不是的。

像現在,糾纏不清,不清不楚的關系,

不明不白的愛情,我真的搞不懂你

也搞不懂我自己。


現在,讓我傷透了。


游戲還沒有開始,我就已經傷痕累累了。


不敢想象游戲還能怎樣繼續,我怕我的心臟無法負荷

我怕我會撐不過去。


我真的,很害怕。



為什么所有人都敷衍我。

為什么所有人都欺騙我。

為什么所有人都挖苦我。


還沒有傷夠,還沒有哭夠。


我還可以繼續被傷,還可以繼續躲在被里哭泣。


我還可以繼續硬撐。



我還可以......



我不可以了

我真的不可以了


我真的怕了,哭怕了,傷怕了,不敢了。


我撐不下去了。



我害怕終有一天我會把自己逼瘋的。

我 真的怕了。

傷怕了。


還能怎樣,還能挽救嗎?

真的要挽救嗎?


還是讓他隨風去吧。


也許,愛情真的不適合我。

也許,我真的不適合愛情。




就讓我繼續失眠



但真的不能再想了


我真的會瘋的。



假若你好心,寧愿你繼續欺騙我感情。

也不愿你不理會我。


有時,被欺騙也是一種幸福。


寧愿開心的被欺騙,也不要傷心的面對現實。




我不想逃避謊言。


所以選擇面對。


可是,可否請你,用心欺騙我,

讓我知道,其實你還在乎我。








BY Chal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ice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