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决赛终于结束了!比赛在歌声中写下了句号。

我们这几个月奋斗的比赛成功的结束了!心情很澎湃,很自豪,很激动。

几个月来的忙碌不已,熬夜工作,我们的汗水没有白费,比赛很成功!

虽然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是第一次举办就取得如此的成就,真的很了不起。

当晚全场爆场,不仅邀请了选手的家长到场观看,还有一大批学校的领导到场,

更重要的是我们事先都不知道这些领导们会来看这个比赛,

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对此,我们真的感到万分的荣幸!


本次比赛,从策划到实施,经过了拉赞助,拉广告,一份又一份的计划书等,终于才有了第一场初赛。


从海选到复赛,再到决赛,期间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面对着不同的挑战,


遇过很多冷眼相对,遭到很多冷嘲热讽,但我们都没有泄气,没有放弃。

努力的克服每一个困难,战胜每一个挑战!


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四场比赛,一场比一场成功,人数越来越多,挤爆整个会场!

那种气势真的让人觉得很兴奋! 特别是听到校园里大家都在讨论这个比赛时,我就感到无比的光荣!


这是我们文娱部主办的!!!!!


这个比赛能够成为学校的热点话题,成为同学们闲聊的焦点,能够引起全校同学甚至领导的关注,

我觉着这已经是非常非常的了不起了!!!!

另外,这次比赛还能在网上现场直播,这是我从前根本没有想过的事情,真的让我感到十分意外。

当然还感到很有成就感。

而且,梧州电台也帮我们的比赛作宣传,在节目中介绍我们的比赛,还作赛后采访以及邀请评委点评,

让我们的比赛高潮能一直延续到赛后。


梧州高中第一届卡拉OK大赛就突破了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在晚上举办比赛,第一次进行网上直播,电台采访,邀请著名的评委,乐队的友情演出,

还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都是由我们创造的!

这真的让人感到无比骄傲!


要感谢每一个支持我们的朋友们!!!

感谢每个赞助商,没有他们的赞助,比赛也不能搞得如此盛大!甚至比文艺汇演还要隆重,成功!


感谢每一位老师,领导的大力支持!


感谢每一个学生会的同仁,谢谢你们无私的帮助!


谢谢大家!!!!!









关于这次比赛,感想真的很多,甜酸苦辣,快乐,哀愁,悲伤,成功,失败,我们都尝过了!

那些滋味我都牢牢记在心里,所有的点点滴滴,我都铭记于心,永远记得这一次的比赛!



这次比赛,真的很成功!!!


能在我的高中生涯,有幸参与举办这么一场盛大的演出,足以让我骄傲万分!


文娱部万岁!!!!!!!





文娱部万岁!!!!!!!





文娱部万岁万岁万万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ice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