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真的很辛苦,特別像我這種腹瀉到脫水的人。

早餐沒吃就已經腿軟了,幾十級樓梯也變得很漫長,

今天用了超長的時間去走這段平時只用5分鐘的路,還是要在別人攙扶的情況下。

我還真是孱弱哎~開始還笑人家弱,沒想到自己病起來還不是一樣。


下午勉強吃下半碗飯,明明肚子很餓,明明很需要補充能量,我卻吃不下。


飯變得難以下咽,白開水也變成難以入口的藥水。


害我現在連水也不敢喝了~味道真的很奇怪~



奶奶一直在嘮叨,說我是因為沒有喝醫生開那瓶藥水所以病拖到現在。


其實一瓶藥水而已啦,有影響那么大嘛!


其他的藥我都有乖乖吃完啊! 還吊了三瓶點滴,也沒見療效有多大啊!


今天是腹瀉第三天了,便便還是沒有正常~~~害我蹲廁所蹲到腿軟哎拜托~


下午也是沒力氣爬上教室,依舊要人攙扶。


我只想快點到達教室,趴在桌子上,超累的~



今天是第一天的考試,身體就這么差。


手軟腿軟...發揮自然好不到哪里去~


不過其實最重要還是自己本身的問題吧~


語文基礎題錯超多~ 拼音那題都沒對,害我考試前還猛復習!

數學更不用說了~ 自從對了答案以後,及格就沒望了~


選擇填空就已經扣30分了,後面更加沒戲了~


今晚又沒有去上自修,本來的確是想復習的,明天還要考試的嘛!


但是卻跑到電視機前了~~ 看了一個晚上的電視~


唉... 書也沒有帶,後來還是托同學放學給我送來,真是謝謝了~


到現在為止,我還是沒有去看書,看來我是打算今晚開夜車了


不然就是打算這次段考完蛋了~


繼續完蛋吧~反正月考已經完蛋了~



哎喲! 我怎么能這樣想的呢!

開始還說的那樣激情四溢的,說什么還要拿進步之星呢!


看到語文數學我就知道沒希望了!


更不用說明天考物理啦! 政治不是理科,畢竟不用多上心

只是我不希望成績太難看而已。


畢竟要我在這兩個科目選擇,政治還是比較容易的。


畢竟看了,明天會寫。但物理看了也不一定會寫啊!


沒辦法,誰叫自己是理科生呢!


超級暈呆啊~


下午考英語,希望能正常點,不想今天考數學的時候經常在胡思亂想

想那些有的沒的! 亂七八糟!


專心考試吧!孩子!



你真的不想考好了!才兩科而已哦!!!


後面還是可以追的額!!!


最重要是努力囖!


可是看自己現在,努力成效真的很不大啊~~~


我哭~~~~



哎...


今晚真的要開一下夜車才行!

臨時抱佛腳也要抱抱啊!



不然真的沉下去了!


不努力的人不敢渴求幸運眷顧啊!~


不過看在我病的五顏六色的情況下,給點同情分我吧~~~~



可憐我這個無辜小孩啊~~~


病快點好吧~~~




化學生物不要那麼難啊!


英語考好來吧~



至于物理...


盡力吧!

最好及格啦!




不要輸的那麼難看啊!!!!






我這次不能再掉了!!!





二本啊!!!!!


一定要上前二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ice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