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是會情不自禁的想起你來

突然有種很想念你的感覺,昨天在別人的部落上有看到你的照片

呵呵,果然還很帥哦~~


..比起現在生病的我,一臉病容,真的好很多啊。

男生的皮膚怎么能這么好呢~~



讓人妒忌~


其實,你真的還不錯。


只是,真的,只是矮了點。



我一直要求對方能比我高一個頭有多,可是這些好像都不能勉強吧。


好久不見了,不知道你現在怎么樣。


有沒有想念我呢?


那次約定的約會你沒有給電話我


害我失望了很久。


剛才看了看QQ的聊天記錄,原來你有留言給我哦

只是我忽略了。


我還一直以為你忘了我呢~

誰叫那天你放我飛機呢~我很是生氣哦!


自從那天後你就沒有給過我電話,我很擔心哎!



知不知道我很掛念你啊!


你都不知道害羞膽小的我是從來不敢勇敢給喜歡的男生打電話的!


可能你也一樣吧、哈哈



想起你來,會突然覺得很開心,但又會覺得很矛盾。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否會真的接受你


雖然,我真的有喜歡你。


可是像我這種要求這么高的人,你的條件真的很不符合啊!


但是,愛情不是談生意,也不是做買賣啊。


感覺來了,擋也擋不住啊!



算算日子,我們兩個快相識一年了吧。


這一年里,我們之間發生過甚麼了嗎?


好像都沒有啊。


來來去去都是在原地踏步,一年以來還是維持著這種曖昧的朋友關系。


我不肯向前踏出一步,你又忽然的消失不見。

讓我們兩個的關系一直處于這種尷尬的位置。


忘記了相識那天的日子,但我還記得那天的情景。


想起來有點好笑。哈哈

第一次有人在店里問我拿電話,而你說這也是你的第一次。


第一次,感覺就對了。


那份感覺一直保留到現在,你呢?



我原本以為我們一就是很快互不搭理,一就是馬上在一齊了。


但是真的沒想到,兩個人的拖拖拉拉,一直到現在,還是老樣子。



忽然想起一句話:“雖然從未拖過手,但也仿佛跟你熱戀過。”


現在我的感覺就是這樣啊。



雖然好像彼此甚麼都不是,但又好像真的很親密。



唉...真的搞不懂自己了。



我們兩個之間,說不上復雜,也談不上簡單。


好無奈啊。


也許,很多原因出于我吧。



矛盾,顧慮,猜疑,自卑


很多很多的不懂


很多很多的不敢


才造成現在的樣子吧。






不知道你怎樣了呢?



從學不會主動的我,打算段考後主動一下!


西西





對了,現在的我正在生病哦!


關心一下我吧!


。。。


明天考試了



希望吃完今晚的藥明天就好了!


現在還是去看一下書吧!

努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ice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