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感交集。

我不知道現在應該用什么詞語去形容自己內心復雜又矛盾的心情。


剛剛看完蝶大的小說,幸福的結局美滿的快把我從愛情中淹死。

小說沒有漫畫中的形象,我的內心自然為男女主人公塑造了一個形象。

不知道該用什么詞語來說,無奈,幸運,好笑?

我心中塑造的男主角形象竟然以他為原型。

還是我覺得,他真的有像小說描述的那樣。好像也蠻像的。只是,他還滿帥的。

比男主角高幾cm、呵



雖然,平時是說喜歡悲劇,但是有哪個女生不喜歡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當然還是大團圓結局的讓人更歡喜。


只是,現實當中,未免能這么如意。


看到一部好的愛情劇,真的能讓人聯想到很多。


讓我回憶,讓我幻想,讓我,悲喜交集。


現在的我,是否真的要去談情說愛


我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他。


又是這樣,連續好幾天沒有聯系過了。


我們總是這樣,忽然的失去聯系。

我真的搞不懂我們



比朋友多一點,比情人少一點。


也許吧。


曖昧。



可是,這種曖昧還真是有夠折磨人的。



我知道,看到我現在的學習成績,還在這邊談情說愛真的很不應該。


只是,愛情是人與生俱來就必需的東西,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感

也無法控制它的誕生和來臨。



我已經很理智的將我的愛情一拖再拖。


不然,我們兩個也不會一直到現在還是原地踏步。


當然,有他的原因,也有我的原因。



無論是誰,過去了也不必再說。



只是,我們這樣經常性的突然失去聯系真的叫人抓狂。


我也搞不懂自己。更搞不懂他。



老實說,我們都快認識一年了。



約會的次數一個手掌就可以數完,見面次數少,通電話的次數也很少。


都是網絡的交流。



說是網戀吧、我們是從現實開始的。


我們兩個,真不知道算什么。



不知道,最近他有沒有想我。



當然,本小姐很掛念他!



但是,我卻從不會向他坦白。


我就是這么奇怪。


明明喜歡他卻也不跟他說。



死掉他胃口。


也許是自己拖拖拉拉吧、才造成現在的結果。






忽然又想到自己那個沒有希望的前程。


唉、


我當然希望能考好大學進好公司認識更多有錢有勢的人啦、


之所以會拖到現在,還不是因為他的條件我不滿意。




但是,愛情真的很奇怪。


說我盲目吧,又那樣的理智。


說我理智吧,有時又傻的要命。



戀愛的女人都這樣吧。


瘋狂。




好久沒有聯系了。



怎么會這樣呢。


真的搞不懂。


我找不到藉口打電話給他。



看到身邊的朋友都談起戀愛了。



我總是一個人。



不要再跟我說戀愛影響學業!


自從我看到那些所謂的尖子出雙入對後

我的心情就超不忿的!!!


怎么可以!!!


誰說拍拖會影響學習的額!!!



看來,如果不快確定我跟他的關系!


我的學業會被影響的更加厲害啊!!!!!




我現在是想,趕快確定彼此之間的關系。


讓我能定下心學習


不然整天還真是胡思亂想了


反而在一齊後的話沒那么多亂七八糟的要想。


唉、



超級郁悶的。



試場失意情場也失意~~~~~








人生沒樂趣了



現在連購物的欲望都沒有了


看到漂亮的衣服都沒有反應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ice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