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在等。

我還在等。

我一直都在等。






“為何還在等 也沒人求我別要走”



我不知道為甚麼我一直在等待。

也許,等待只是給自己一個不離開的理由。


又或許,等待的人,等待的事,等待的物都已經不同了吧。



好像是從那一次之後,我就一直處于等待的階段。


那次被他重傷之後,我再也沒有復原過。


受傷的心,真的從來沒有愈合過了。


我害怕了,我畏懼了。


所以,我一直在等待。



再也學不會主動,再也學不會付出。


只因受傷太深,影響太大了。






說我笨吧、


就因為一次傷害而把自己封閉了



說我謹慎吧、


就這樣畏畏縮縮的錯過一個又一個





被動的我


多疑的我


自卑的我




如何重拾自信,告訴自己也有人愛。



學不會信任了,不敢把心交出去了。


學不會期待了,只因為失望太多了。


不懂怎樣交流,只懂得怎樣去偽裝自己。


不懂怎樣去愛,只知道如何去保護自己。



我就這樣了、


就這樣過了好幾個孤獨的圣誕。


過了幾個單身情人節


一個人上學,放學,回家,逛街,看電影,聽音樂。


一個人,我總是一個人。



喜歡上一個人,習慣了一個人。







等等等。




給自己藉口,給自己安慰。



我會等到的。





所以,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每天都在期待與失望中渡過


每天都在等待與失落中渡過


開心,悲傷,歡樂,淚水


一切一切只因為你。




一切一切只因為愛。








繼續等




是等你繼續拖泥帶水


是等你繼續潛水消失


是等你繼續傷害我嗎



我們到底要怎樣啊!




我還要不要等你啊!








如果不能在一起


趕快說散吧~



這樣很辛苦哎!



我真的不想每天等你電話等你信息

等你理我等你約我!


每天都在等!!!!!









真的很辛苦


我不要再等了!






學不會主動的我




永遠在等待









我討厭等待




我不要再等待了




結局會怎樣我已經無心去想了






我很想好好愛一個人






既然彼此真的有緣無分的話







我真的不想再等你了









一個人


也可以好好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ice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