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終于把無名的日志搬到這里來了!不能上無名是我非常大的遺憾,我也非常的不舍得,可是沒辦法,誰叫大陸把無名給關了呢!我的無名帳號差不多用了兩年,里面有很多點點滴滴,現在搬到這里來的日志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另外那些,就隨著帳號消失而消失吧......今天開始,我就會用PIXNET寫日志了!其實無名被關後,我也有另外開過其他的部落,可是都還是不習慣,而且也不大喜歡,當然了,我可是對無名有著深厚的感情。而最終之所以選擇在這里安家呢,是因為我是跟住禹哲的步伐來這里的。知道他來到這里安了新家,我自然也要跟著來了!這樣就更加方便留言和了解他的最新信息以及各種動態!希望其他一些藝人也能陸續來這里安家,這樣我就可以像在無名的時候那樣,經常逛他們的部落格啦!
這個部落格第一天開始使用,我就把以前經過挑選後的日志發表在這里,而這些日志也是記錄著我的心情變化等,所以呢需要記住他們!記住我寫下的每一句話。接下來呢,我會好好的打理這個新家,照片甚麼的陸續會上傳上來的,今天就到這里為止吧!因為我今晚已經花了很多時間在這里了!現在要去洗澡了!呵呵!希望以後也能在這里認識新的朋友,當然也希望人氣大增了!不過其實那些都是無關緊要的,最重要的是我有一個可以抒發心情的地方!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Chal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ice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