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有習慣沒有無名的日子,還是不習慣用這個新的部落格。
可能才開始用兩天,很多功能都沒有熟悉。
那倒也是,畢竟無名已經使用了差不多兩年了,都習慣了無名的那些功能,突然間的轉換,真的很不習慣,而且這里也沒有無名的人氣那么旺。
真的很不習慣吖!真的很舍不得無名,用了那么久,感情真的很深厚。
一想起90天以後,不登陸,我的無名小站從此就沒有了,真的很傷心,上面全是我的心血吖,才剛上傳照片沒多久而已吖!真的很難過。怎么會發生這種事情的呢?我真的不懂,為什么會這樣!很舍不得無名,舍不得上面的點點滴滴。


以後真的再也不開放了嘛?從此就這樣封閉了嗎?

我真的很舍不得啊!現在仿佛在重建家園一樣,所有的東西都要重新來過,
真的很不甘心,很不值得啊!


為什么會發生這種事情啊!以後還怎么和他們聯系啊!

我真的很舍不得他們!

網路不是一向都是全世界通達的嗎!

為什么要封閉啊!

那些人到底在想甚麼啊!!


無名到底有甚麼不好啊!

里面有我的回憶!

很多很多的回憶!!


好想念你,我的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ice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