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中國情人節,七夕節。

其實我對七夕的感情并不是太深厚,只是適逢其日去游一下水。
因為傳說這天七仙下凡戲水,凡是七夕節的水都是很干凈的。
古時候的人們,甚至現在還有人直接引用溪水或者河水。

因為他們相信那是仙水。

而且,七夕是牛郎織女相會于鵲橋的日子,一年一度的相逢
是兩位苦情人苦苦等待,日思夜想的日子。


所有,有了這些美麗的傳說,七夕也變得很夢幻,很唯美。


關于七夕的傳說還有很多,例如它也命名為乞巧節,就是古時候的女生都必須學會針織

而在七夕當天拜祭神仙,針織的手藝就能大大提升。


說了那么多,只是作一下前序鋪墊。






昨天,我沒有過真正意義上的中國情人節。

畢竟,我是單身。


我也不介意繼續單身。


畢竟現在的我真的要以學業為重。


昨天一大早就起床寫演講稿,因為要參選部長。


從前晚就開始想的演講詞,反反復復,改了又刪,刪了又加。


早上起來繼續寫繼續背稿。


其實我真的很緊張,本來想,沒甚麼大不了的,試一下就好啦

起碼我嘗試過了,即使失敗也沒關系,最重要是獲取經驗了。



本來安排是11點30分開始的,但由于前面的部門太長了,
到我們是已經12點多了。我是在第二個。



其實我當時真的很緊張,也很害怕,而一齊競選的同伴卻說我一點都不緊張。


他說,我就像是那種不會緊張的樣子,因為沒有看過我緊張過。


可能是太瘋,太會開玩笑,所以我的緊張才沒有被別人看到。


也許,這樣也很好吧。


我也是給自己自我調劑的同時給他人娛樂一下,

緩解一下緊張的氣氛嘛!



終于到我上臺了。


一鼓作氣!


大大方方的走上演講臺。


剛開始還表現的不錯

但到後面就有點緊張,稿不大記得,雖然我還是對稿讀的

可是很多要點都忘記了。語言有點不順暢,而且發音出現錯誤。


我覺得自己在後面講得真的很糟糕,有點亂了。


其實當時的我,一發現自己說錯了,腳就不停在下面哆嗦,

幸好有臺在擋著,不然看到我的腳在發抖,那真是糗死了!



雖然在演講時可能有點失分,但我覺得我後面回答問題時還是表現不錯的。


下臺後,個個都說我答題反應很快。

其實有的地方還是答的不是很理想,但臨場反應算不錯了。


今晚副部就跟我說我昨天演講不錯,不知他是否個個都這樣說。

不過我也很開心了,起碼受到肯定了。


總的來說,無論能否當然部長一職

我覺得我已經努力過了,在文娛部的工作也很開心,謝謝各位同事了!


謝謝部長副部長的提攜了!!!


希望我有幸成為下一屆的部長吧。。。





做多點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ice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