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堅持。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念。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未來。






我有我的堅持
我有我的信念。
我有我的夢想。
我有我的生活。
我有我的未來。








過去,已經不在。
現在,我在努力。
未來,我要幸福。







所以,我要堅持。








堅持自己的夢想。
堅持自己的信念。
堅持我的堅持。


繼續堅持著,繼續努力著。






努力的飛向我的夢。
努力的飛向我的幸福。

飛向我愛的你。





努力著,堅持著,奮斗著。。。









等我。一定要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ice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