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忙碌。感覺時間越來越不夠用,連寫一篇日志的時間都沒有。現在是刪去學習的時間來上
網寫一下東西。這一個星期,發生了很多,變化了很大。無論是學習上還是生活上,還是身份上。



首先我要說一下,我當選文娛部副部長了。再一次證明,我是有實力的,我的能力是倍受認可的。

雖然當不了正部長,多少有點失落。但是,從我決定選舉那天起,我就沒有想過當正,只是想當個副部長,僅此而已。因為,我知道自己有多少能耐,也很清楚自己的斤兩,而且,我也害怕自己擔當不起這個重任。進入高二,學習進度越來越快,每天都在趕課,昨天的知識還沒有完全吸收,今天又上新課了。趕課趕得很辛苦,我們也學的很辛苦。本來,我就打算進入高二就退出文娛部,退出學生會,全心全意投入到學習當中,畢竟我只有兩年的時間去努力了。但是,我想嘗試,看一下自己的能力能否被大家所認可。既然有機會表現自己,為何不去呢?做人最重要是要懂得抓緊機會,努力的表現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參選部長,一是鍛煉自己,二是要我的能力得到認可,事實證明,我是有能力。只是還有些不足,所以只能當副部,但這已經很不錯了。其實,有點不好意思面對舊日的同伴們,有點不知該說寫甚麼好,不希望他們認為我當選了就很了不起的感覺,不希望他們覺得我很強勢。我還是我。



然後,因為當選了副部,接下來就有一系列的工作在等著我,副部也不是好當的。
首先是學生會招新,文娛部是提前招,因為要開展首屆的校園歌唱大賽,這是第一屆校園歌唱大賽,灌注了我們這一批干事和上一屆部長的心血,一定要搞得有聲有色!


接下來的日子,會很忙碌。


學習上,還有這些那些的問題等著我去解決。

還有很多知識點沒有弄懂,我發現我學習不會融會貫通,特別體現在物理上。
難怪我的物理學得那么差勁,越來是不能把所學知識聯系起來,對題目的思考還不足夠。
我要繼續努力,繼續下苦功。


因為我已經比別人落后很多,我只能更加倍的努力才能追上別人的腳步!

我一定要實現自己的夢想,兌現自己的承諾,我真的不能輸。


我相信,勤能補拙。所以,我會踏踏實實的學習,認認真真的對待每一個學科。

決不能落下課程。雖然今晚浪費了一些時間在這里寫日志。

但我覺得,給時間我看清自己的形勢,看清自己的弱勢,看清自己的路,明確自己的目標

這些時間很必要的。我們要在失敗中成長,要在挫折中學習。


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


我要努力,奮力追上大家的步伐。


我一定不能掉隊!

所以我要更加更加的努力!!!


現在還是有很多東西不懂,但我會努力的!



多問多學多想!!


請支持我,給我一點鼓勵,給我一點加油


我會努力的!



TRY MY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ice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