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認命的,也不會向所謂的命運低頭。

如果上天注定要捉弄我,如果上天真的那么討厭我,

就繼續對我殘忍吧!


我不會認命的。


即使再多崎嶇,即使再多挫折,

即使上天從此不會輕易放過我,

我也會一直勇敢的走我自己的路。




曾經,幼稚的以為,死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原來,死,只是,逃避,根本無法解決問題

如果,我死了,不正合了老天爺的意思嗎!


我不會讓他得逞的!


我一定要堅強,頑強的存活在這個世界上。



我不會低頭,不會認命,不會畏懼!



你盡管繼續向我挑戰吧!


盡管降臨更多的苦難,


我也一定會勇敢面對!


堅強的,努力的,熬過每一關,渡過每個劫難。



因為,我不能離開。

我不舍得離開。



還有人,需要我。


所以,我要留下


繼續和老天作對。




我會,好好的活下去。




你就繼續對我無情吧!



我也不會向你低頭,求你饒命!





甚麼多災多難!


屁啦!


都是哈啦的啦~


Anyway,我會一直微笑,直到生命最後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ice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