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真的很糟糕,無論學習生活工作健康。


學習,一塌糊涂。


數理化,完蛋了。


很快就要月考了,而我,還是這樣。


物理,看題就煩。


化學,越學越難。


數學,記憶太差。


真的毫無進展,反而越來越差,感覺力不從心了。



我真的,不知,該怎么辦。


無所適從,感到很迷惑。


很多知識沒有弄懂,很多功課沒有復習



還有3個星期就考試。



本來想靠這次考試翻身的,現在看來,真的很難。


我真的不知怎么辦了。



到底要怎樣學吖?


繼續按自己的步伐,月考一定考得不好。


趕著復習各科,可能最終得不償失。



也許,我還是按回自己的步伐吧。


按自己的方法學習,一步一步


畢竟目標是高考,不是月考。


就算這次又考砸了,那有怎樣呢!


我還是要沖高考的。


慢慢來吧。



至于工作,文娛部招新工作真的很失敗。


糟糕透了!


本來交表的人就不多,然後到現場來的更加少了。


本來有60人報名的,結果來面試的只有30多個。


超級冷場....


感覺失敗透頂!


也許是我們前期工作沒有做好,

一個是與其它部門招新沖突,導致新人流失到其它部門。


其次是我們不夠重視宣傳。


大家都認為文娛部只收有才藝的人,一定要甚麼鋼琴8級,小提琴吖,吉他跳舞吖...


其實不是的。


我們非常需要策劃性的人才,非常需要組織才能強的人才加入。


盡管那些舞蹈跳得再好,鋼琴彈得再棒又怎樣,工作能力不行就不行!


向我當初也是毫無才藝進來的,其實,才藝真的不是太重要。


畢竟,能給你表現的機會真的不多!


最能體現能力,就在策劃方面。

策劃活動吖,游戲啊,表演節目吖,那些都需要創新,需要idea

考驗你能力的時候就在此了!


想我現在就是幕后策劃者了...



另外就需要主持人方面的人才了。


口齒伶俐,表達清晰,大方等,這都很重要。


想我就是國語不過關,所以才要退居幕后啊...不過幕后也不錯```哈哈


但是,今天的新人們,都不大善于表達,即使在表演才藝時很出色,

但我們更注重的是整體,語言表達非常重要。


一定要善于言辭,有構思,有自己的想法。

主見很重要。


還有考他們臨場的反應,結果都很令人失望。


也許是問題都太難了嗎?

或許是吧。


可是沒有下次了。

55555

兩天的招新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招的人還不錯,但是我還是期待能有更優秀的人才進來。


可惜吖......



至于健康


最近又病了。

連續幾天的流鼻血,感覺真的很不妥。


身體真的很糟糕,低質太弱了。


經常性的病倒,令我在學習方面更加困難了。



今天真的很倒霉,但也可以說很幸運。


坐在客廳,天花板的大吊燈突然吊下來

幸好我坐得偏一點,不然真的砸中了,現在就不能坐在這里了。


唉...禍不單行啊





最近真的糟糕透了!



希望,我能健健康康的繼續生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ice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