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gly , I am so longly

“孤單的來,孤單的走”

人與生俱來就注定了孤單,對吧?


注定的孤獨,為何獨我感受最深。

命運的安排,讓我無所適從。


習慣了一個人,不代表我喜歡一個人。

喜歡孤獨,不代表我愛上寂寞。



夜闌嫻靜,孤身走我路。



路燈是孤獨的,月光是寂寞的。


我也是不過是孤單的個體。




一個人赤身裸體的來到這個世界


到最後,不也一樣要赤裸裸的離開。



但干凈的來,并不一定干凈的離開。





塵心受辱,玷污的不僅僅是身體而已。


心靈的塵埃,揮之不去。



跟著我離開,如同刀傷一般


不可磨滅的是悲傷。



習慣,喜歡,迷戀。

循序漸進,愈深或愈淺



卻始終無法逃離孤單的眷戀。



獨看此時此景此人


又是留下我一人了。



傷心無處訴。

寂寞無人暸。

孤獨無人知。



心靈的寂寞


只能獨自承受。


面對這一切


我習慣孤獨。



卻討厭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ice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