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伴隨著父母親拿著行李走出家門

我知道,為期一周的個人獨立生活開始了。


父母跟弟弟都去泰國旅游了,現在他們應該是搭車到機場吧。

希望他們一路順風!


本人因為學業繁重,無法抽空去,只能留守大本營。


所以,接下來的一個星期只有自己囖!

其實還有我奶奶的!西西




不過一老一小,家庭安全還真是讓人擔憂。


還要加多一個麻煩的小狗,更讓人擔心。


剛剛我家的臭狗馬上撒泡尿給我當作個人生活的開始的開幕式禮物吧~


真是的!


看到洗衣機上面那堆衣服我就心煩了~~


雖說不用我洗,但還是要晾衣服啊!


太麻煩了~~~~

像我這么懶的女生....


那些家務簡直要我的命啊~~~~





不過一個人在家也真是滿自由的!

今晚開始就暫停自修了!


避免回到學校面對那些不想面對的學習壓力!



在學校真的太郁悶了!人也變得低沉...



回到家就是舒服啊!一個人更是爽啊~



今晚開始睡媽媽房間!
哈哈~~~




大床我來囖!!!










保佑事事順利了!!






爸媽買多點手信回來哦!!!



安全至上!!!!









玩的開心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ice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