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父母離開的日子會很輕松,
原本以為沒有父母的日子會很自由。


結果發現,我錯了。



才第一天,就已經充滿了苦難。


首先,早上差點遲到、雖然平時都是靠自己起床的。

但是因為第一晚睡在爸媽房間,床太舒服了,差點睡過覺啦~~

接著,是我那該死的臭狗!

回到家,發現一片狼藉。



天啊!!!!它竟然把衣柜里的衣服都翻出來啦~~~


垃圾桶的垃圾都被翻出來~~


OH MY GOD!~


那堆衣服看來要等媽媽回來才能洗了~~~


因為...洗衣機壞了~~~555555555


禍不單行啊~~~~~



要自己手洗啊~~~天啊~~我怎么那么可憐啊!!!


好不容易收拾完,又要開始聽奶奶嘮叨了~~


她說,今天抓狗抓了一天,忙了一整天~~


既然如此我就把狗綁起來了~

讓奶奶牽著它去散散步~~


本以為這樣就萬事大吉了...

原來真正的災難還在後頭~



不知道為甚麼那只狗掙脫了繩索逃了出來

奶奶想捉住它的時候竟然被它抓傷...


天啊~~~咬了好深的傷口啊~~~


等到我回來知道這件事,馬上就把狗用竹條教訓了一頓!

然後把它關在門外,冷它一個晚上。該死的狗~~

然後我就跟表姐說,讓她跟姑媽說,叫她明天來我家陪奶奶去打防疫針。

沒辦法啦~~又要麻煩到人家,誰叫我要上學。

家里只剩下我跟奶奶了,多了一只狗。





但看來這只狗引來的災難并不止如此啊~~


接著,另一個表姐的不期而至,災難開始了。


原本她聽說家里只有我跟奶奶,好心說來看一下我們的。


沒想到恰好遇到奶奶被狗咬~~

然後... 事情大件了~~~



一通電話,全世界知道這件事了~~~



接著伯伯來了~家里馬上熱鬧了


他著急的要說陪她去打針~ 然後搭著表姐BF的車去看防疫站是否開門了。


結果沒有開,所以也只能留到明天啦......



唉~~


才第一天就搞成這樣...

肯定怪責我照顧奶奶不力啦~~~



怪我還好,全家人一定馬上拿此大做文章!

怪我爸媽去旅行啦,丟下我們不管啦~~

怪我家養了這么一只臭狗啦~



反正能說的,能想到的,不敢想到的,全部都會說出來啦~~



要知道我家的人都是超有想象力~
最重要是那把嘴超厲害~



我已經領教過了



那些三姑六婆的嘴巴


那些流言蜚語,真的能把所有人惹怒~


我家現在就被這些閑言閑語鬧的家宅不靈啦~


現在家里個個都搞分裂,我看到心里就很不開心



明明是親密的一家人,如今卻搞成這個景象


凄涼,可悲。



我現在才開始明白我哥的難處


明白表姐表哥之前的苦況啊~~~~~




現在我也深受其害啊~



現在我正在打這篇日志,伯伯還在跟我奶奶在吵架。



唉~~~


我真的很無言啦。



我也不知道怎么說了。



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




心煩啦~~~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那些情況還真不是三言兩語能夠說清楚的






唉~~~~~~~~~~



才第一天就搞成這樣


接下來的日子就難過了




我該怎么辦啊~~~


我不是祈求一切順利的嗎!


老天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











拜托,別在搞那么東西啦!


鍛煉我是吧?考驗我是吧?









家里的事煩的要命

學校那邊又一堆的壓力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學習一落千丈


家里現在還鬧成這樣



我都沒心思學習了



今晚折騰了一個晚上


想安靜點寫作業也不行~~~


現在他們還在嘈~~

我只能躲在房間打日志囖~



不然還能怎么辦


根本看不進書!外面那么嘈!





聽到就心煩啦!!!!














怎么個人生活那么煩的啊!!!














我想,如果不是多了奶奶,多了一只小狗。






其實,我一個人生活也滿順利的吧。







好煩啊~~~~~~~~~~~~~~~~~~~~~~~~~~






待會要熬夜寫作業了~~


明天不要遲到了!!!!










拜托~~

不要再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ice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