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痛,不能言喻。
有種痛,只能忍受。
有種痛,刺入心扉。
有種痛,無法釋懷。
有種痛,是永恒的。


痛在心口難開。


永遠也無法痊愈的傷口

深深的刻在你我的心中。



那是一重隔膜

那是一道傷疤

那是一墻阻礙



那種痛,沒有治愈的靈藥。

那種痛,刺痛所有人的心臟。




我還能怎樣。




心口隱隱作痛

那道刺,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臟。




也許,同樣刺痛了你們。




呼吸困難,頭腦不清,思緒混亂,


我真的好痛。




心痛。




好痛。




一個人


兩個人


三個人



多少人,都同樣的忍受著這個痛苦




到底是誰制造的痛苦



為什么威力如此巨大


為什么影響如此厲害


為什么、


為什么。





大家都痛了。




你我都痛了。









我卻不知該向何處訴說


我卻不知如何才能減輕痛楚



只知道,那個傷痕,越來越大


那道隔膜,越來越厚。



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




彼此之間,傷害越來越大。



為什么會這樣。



為什么會有今天的結果。



為什么會造成現在的樣子。





孰之過?











我想,大家都有錯吧。



搞成現在這樣



沒有人能夠逃脫責任吧。







就是這樣痛著、


痛著、



默默的痛著。






獨自忍受。







我能向誰說。


告訴誰,誰又曾與我分擔苦楚。




我告訴自己,不能哭,不要哭。



我真的不可以再哭了!



為什么淚水總是如此不爭氣呢。






為什么自己如此不爭氣呢!




我恨愛哭的我,我恨眼淺的我。



哭泣不能解決問題,


但是能舒緩我心的痛。





所以,我終究是哭了。



淚水,在臉上流淌。



哭了,心會舒服點吧。







真不知道何時開始,我變得這么愛哭了。





記得從前的我,最討厭愛哭的女生


我很堅強的,我從來不會哭的。





現在,我變了。


變軟弱了,變得愛哭了。






也許,是受傷太多了。


也許,是經歷太多了。


每個人都會變的。








哭泣,只是我安慰自己的一種方法而已。





而我,從來都只能躲在無人的家中哭泣。


從來只能在深夜里,躲在被窩中偷偷哭泣。


從來,都不敢放聲大哭。


只能默默的,靜靜的,流淚。



我不知道心中的苦痛能向誰說

也不知道可以告訴誰


即使說了,他們也幫不了我吧。







畢竟,一切都得靠自己。








我想,今夜,有個人,也跟我一樣,正在被窩中哭泣吧。



我知道,那個人跟我一樣難過,甚至比我更難過。





但是,我們卻不是互相訴苦的對象。


也不是傾聽的朋友。







我無法幫助那個人,正如那個人也無法幫助我。











都得靠自己。






可悲,可笑,可嘆。





我竟然連一個可放心哭泣的對象都沒有。




這是我的悲劇嗎?







我的人生就注定如此嗎


注定獨自忍受所有。






每次有事,每次不開心,


我都只能對這電腦說話。



部落格,好像很久以前就是我最忠實的聽眾了。



現在才明白為什么那是無名被關掉後,自己的心情為什么會如此低落。



原來,我是失去了一個可以信賴的朋友。







朋友,你知道我的痛苦嗎?


你了解我的難處嗎?








謝謝你,朋友,肯聽我說那么多。




謝謝你,朋友,讓我有個地方真正釋懷。



謝謝你,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ice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